TinyPNG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

TinyPNG 使用智能有損技術將 WebP、PNG 和 JPEG 圖片的檔案大小壓縮降低,圖片雖然經過 TinyPNG 壓縮過,但肉眼幾乎看不出來壓縮過後的圖片有什麼差異,較明顯可看出來的就是檔案的大小差異。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,只要開啟 TinyPNG 網頁,將圖片從電腦中拉進去壓縮後再下載即可完成壓縮。

TinyPNG
https://tinypng.com/https://tinypng.com/

TinyPNG 操作教學

20221228 1

進入 TinyPNG 後直接將圖片拉進虛線框中上傳圖片。

20221228 2

上傳後會看到上傳進度及圖片壓縮前後大小對比,可以點選 download 下載單個檔按或點選下方 Download all 下載全部檔案。

20221228 3

下載全部的話會看到 zip 壓縮檔,只要點開解壓縮即可。

TinyPNG 使用限制

TinyPNG 免費版有每次最多上傳20張照片及每張照片 5MB 的限制,若超過建議先在電腦以圖片編輯軟體先縮小解析度後再壓縮。

若有更多壓縮需求 TinyPNG 付費版每年價格為39美元,可一次壓縮超過20張照片,每張圖片最大可至 75MB,且後台會自動幫您記錄分析每月壓縮圖片的數量。

上傳至網站的照片一定要壓縮嗎?

立平方網頁設計的網站,上傳照片都會自動壓縮並縮小至固定解析度,用戶不需再對照片做調整解析度及壓縮的動作,即可符合網頁品質的圖片。若您對照片品質有所堅持,也可以聯繫我們將您網站自動處理照片功能關閉。

因每位讀者當下所在網路環境不同,讀取網頁速度也會不同,放置在網站上的照片在可以看清楚內容的情況下檔案大小越低越好,讀者讀取您網頁的速度才會快。